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问题!!

人的一生有很多问题,
有些是自己找的,
有些是没选择的,
无奈的是没办法去解决!

不说没选择的问题,
有时候想想看,
是不是不该去做某些事,
而引起不必要的问题?

我是问题小孩。。
我未来的工作是解决问题的人。。
我会想一却的方法,
最佳的方法,
去把问题减到最低。。

但,
在感情世界里,
我就是永远的那么无奈,
不想再这样了,
很累,很悲哀,
不想再为这些问题而烦。
我可以吗?你能帮我吗?

5 comments:

Le3N said...

not bad r.. still can edit the pic o.. or find pic o.. y that day i read bo ppic wan ?

Ken Low said...

edit abit lo..
lol..

Unknown said...

咦~ Kensang 我還以為你不諳中文哩!
沒關係啦,生活什麼時候沒有問題存在過呢?能解決的就盡自己的最大力量解決, 無法解決的也就嘗試接受它就是那個樣子了。妥協,偶爾會讓人看到事情的另一面。

加油啦~

Sicreci said...

+我未来的工作是解决问题的人。。
+说得对...
+曾经有人跟我说过...
+要做一个解决问题的人,不要做一个被问题解决的人...

凯旋门 said...

我深信只要是个"问题", 就会有解决的方法...^^


凯旋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