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你。。

一位好友告诉我。
"世界上很多美好东西都是意外的"
可是我却觉得我们的相遇是缘分。
虽然我自己不懂什么是缘分,
但,像我们这样算是吧。
偶尔想回我们的过去,
会让我笑,让我哭。
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希望继续地走下去,
很想知道我们的结局会如何。
我知道不能了=(
今天和你聊天,感觉很像回到以前,
可是,
似乎有道墙。
感到安慰又伤心,
无奈,可是没办法。
想牵你的手又怕把你吓跑,
于是看着你,微笑着。
也许缘分到了终点吧,
都不重要,
你幸福最重要。
一点的悲伤又算是什么?




3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
apa nie !!!!

-JinG jiNg- said...

加油!我们也要你幸福!

凯旋门 said...

缘分安排了意外的发生
缘分也主宰了它的结束
缘来惜缘
缘去随缘
盲目的寻找只会更多不必要的烦恼
耐心等待下一个意外的发生吧
随缘吧
总有一天你会幸福
^^